之前ccd有問題 花了5000多修了第一次 拿回家沒幾天
黑線又不定時的出現 根本就沒修好
所以第二次再拿去修 因為在保固期內所以第二次免費
沒想到拿回家沒幾天又有問題
這個黑線問題偶爾才出現卻一直沒修好
最近我又拿去修了 但已經超過保固期
維修師傅很機車 一打電話來就對我大小聲 超不禮貌
整個就是一個重點!!! 不可能免費維修
後來我怒了 好聲好氣的問他 你能聽我問問題嗎 你都不聽我說
我是客人 你一打電話來就那麼兇 是不是有點過份
(要不是因為我在摩斯 我肯定不會好聲好氣 哪有人做生意還那麼不客氣
也不聽客人講話)
問了他第三次維修 問題跟以往都一樣?以前ccd有問題 都是換新的ccd?
如果是換所謂的公司貨為什麼每次拿回家沒多久就又出現問題?
雖然我問問題他一直插話:阿~小姐 你這樣不行啦 過了保固期才說有問題
(-^-)d 這阿伯真的很煩 一直唸唸唸
我回他:錢不是問題 問題是你每次都沒真正修好呀 我花錢你沒修好
我怎麼會放心再一次付錢維修
他說不然我給個優惠:NT.2500
反正那天我被他氣到 就跑去剪頭髮了 雖然我可以EQ再高一點
但一天的好心情 忽然被一個口氣又兇一直講台語碎碎念的陌生人給干擾
真不是普通討厭的!!!
反正 我回家後跟媽媽講 我們倆個打電話去柯達行講很久
店長是認為我們已經過保固期了 再怎樣都是我們的問題
我們認為修了兩次都沒修好 問題點都一樣 再怎樣他們也要有點責任
最末,媽媽說 不然1000元你問師傅要不要修 不要的話相機我們就拿回來
果然,師傅阿伯願意了
遇到這種麻煩事真是囉嗦 柯達行的維修是外包的 他又離我們家有段距離
再者,一台快兩萬元的數位相機花很多錢維修 老實說 可能會考慮重買一台
遇到這件事 我又學到了幾個教訓,媽媽的處理也很好
阿伯就是不願意做沒錢工 我們出一個可接受的價格 各退一步
這樣就有一個比較完善的結論
媽媽果然是厲害見識廣又善良阿沙力的女老闆! 讚啦
這次相機要是修回來 問題還是一樣 我會勤勞一點拿去修的 免得到時候又賴
老實說 這台相機CCD有問題 可能是受潮或撞壓到
但阿伯說他都換新的了 我覺得問題不在我們耶 感覺他不是換新的或是維修技術不好
不然CCD出現問題應該要一陣子 哪有修好拿回來沒幾天就老毛病又犯
像這個時候 我就愛傳統老相機了 老歸老 卻有他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