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做的事就是碎唸唸唸唸唸唸 背東又背西

網路因為在下載東西  雖然沒跑很慢 可有點lag  會頓一下 頓一下

很懶得上網 

可是又因為要查資料得上網  眼睛好累阿



今天去書局遇到我同學  

天阿  好久沒見到她了

我光看背影就覺得是她  瘦了   屁股變好小XD  

站姿阿 拿書的模樣  髮型 完全都沒變  

不是應該在台北嗎 怎麼跑來這裡了?







如果該在一條直線上的安排  不小心繞了個彎怎麼辦?


台北下雨了   

花蓮出大太陽  

高雄徐徐微風

我的房間則是冷氣房  

北海道的天氣怎麼樣


想著那些細碎的瑣事   ...

心裡吶喊著 :
我也想去台北賞雨 去花蓮曬太陽  到北海道嚐薰衣草霜淇淋   
最不能錯過的就是  中秋節和你烤肉烤到全身都是烤肉香


傻瓜 ~~何必到處趴趴造呢? 
高雄傍晚下雨了  中午的太陽可烈著呢  北海道的霜淇淋百貨公司日本美食展就有啦
烤肉去買小攤子的時候站在旁邊  也能渾身沾滿可口的香氣


我想,這就是不小心繞了個彎不能欣賞的美景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