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 也是姐姐的生日 我記得我是六點起床的 烤肉香味依稀在夢裡遊著

中午去吃了咖哩事典 我以為人會很少 大家去烤肉玩耍 沒想到生意依然是那麼好

而吃了永遠的焗烤綜合 我真是沒新意 去了六次至少有五次是吃這個

甜點選擇了堅果慕絲(?)不錯吃耶 蛋糕很細緻

吃飽就該做正事--買姐姐的禮物

呼~真難決定 選了好久 終於買好了 順便載他去坐車回家

以後還是想一個人或跟女生逛街 跟男生逛街真無趣 (當然也有例外)

晚上去吃大餐 是閉著眼睛吃的 本不想出門吃的 勞累了一天很想睡覺

人一有了睡意 再美好的食物都沒有興趣

唯一比較有印象的是鵝肝洋蔥 小羊排薄荷醬 好吃的烤布丁...etc

鵝肝有點腥味 佐以洋蔥綜合嘴裡的一切 有一點點像鮪魚的香味 還蠻好吃的

口感軟軟Qq 吃多就orz

小羊排很香 烤得恰到好處 不過硬有彈性 薄荷醬的清爽 把小羊排的油膩感降低

烤布丁滋味有點像小時候的桂冠布丁 畫面拉回到姐姐當時拔牙什麼都不能吃

只能吃布丁軟軟的不用嚼 小時候覺得桂冠布丁好難吃 只有統一是我的理想

長大才知道什麼叫成熟的口味 有一種香香濃濃手工的好滋味 烤布丁贏過了統一布丁

但這一切之下,睡意還是領先 居高不下

走到戶外賞月 今晚外面的月亮好清澈 沒有雲 高高的一輪月在暗夜

清涼的啤酒 動感的音樂 扭扭扭

如果有外國人應該會熱舞high跳進游泳池

但這裡沒有 只有一大群懶得烤肉 請大廚烤好自助式餐點 吃得很歡樂的一堆家庭

我在想 一群人吃大餐的錢可以買好多東西 (小鬼的盤算 XD) 我說可以買一堆化妝品了

姐姐說可以買一套漂亮的小禮服 爸爸高舉杯子說:來慶祝你的生日阿

我心想~無形的價值應該就是歡樂 歡樂是戰勝的 ya~

生日快樂 ,Jessica~~~

(偷偷說,jessica最近桃花旺盛 有兩位小她八歲的男生跟她告白
太驚人了 哈哈 可惜我沒看過 真想看看是什麼樣的小男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