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報告我的膚質:混合肌 易敏 臉部易泛紅 沒什麼痘疤瑕疵(有勤保養的情況下XD)

Double Wear絕色持久粉底霜SPF10

對持久妝效要求高,何不試試它!顏色長達12小時仍持久恆真,彷彿第二層肌膚般服貼,

不掉妝更不沾染,質感輕柔透氣。

有4色可供選擇

建議售價NT$1,050 (30ml)



EL 絕色持久粉底液 的妝效很自然 貼肌膚 遮瑕力很不錯 算中上

 

 

 

臉上要是有小小瑕疵也不用另外使用遮瑕產品 

也因此不需使用太多粉底液 用太多看起來會厚重

一點點就可以給臉部自然的好氣色 重點是不脫妝 又非常持久

無油成份 不會讓肌膚有悶悶的感覺 夏天冬天使用都很適合

尤其我是混合肌 雙頰容易乾燥 冬天這瓶粉底液的滋潤度夠 不會讓臉部過乾 澀澀的

因為它的持妝效果非常好 夏天貼妝 所以流汗妝也維持的很好  

夏天怕脫妝 又不愛補妝 靠它心安不少

控油方面我覺得不錯 但因為我不是油肌 T字部位也因為有加強保濕不太會出油

所以就我而言 覺得還不錯 (至少很少用吸油面紙)

我用ZA的兩用粉餅偶爾會有小粉刺出現  

用CEZANE兩用粉餅過沒幾個鐘頭會有冒痘的跡象 但是EL這一瓶都沒事耶

這瓶是我的入門粉底液 很棒 也因此到現在這瓶都還沒用完 (我買了兩個色號輪流用)

Equalizer勻澤智慧調理粉霜SPF10

有個性的混合性膚質,就該需要它!超智慧肌膚自動偵測系統,能感應肌膚油脂變化,針對臉頰乾

躁但T字部位易出油的肌膚所設計,完美平衡肌膚控油及保濕的需求。

有7色可供選擇

建議售價NT$1,050 (30ml)

另外推荐 "勻澤智慧調理粉霜SPF10" 這瓶會讓臉看起來很有氣色 發亮唷

妝效更自然 更清透沒那麼厚  但也比較不持妝 保濕感更好 油感較少(比起絕色持久)   

夏天想要舒舒服服的讓臉色發亮 看起來活潑 不因混合肌有什麼T字出油 雙頰微乾

就靠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