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連日晚睡的報應來了

還是致粉刺的粉底液搞的鬼 

左臉冒了三顆摸起來很討厭 看起來微紅的痘子

超討厭的痘子  都在左臉耶 ...奇怪了 枕頭套剛換過呢



一個人在家  偌大的房子顯得有點孤寂  與其說是孤寂 不如說是有些不安心

擔心小偷什麼的 還遇到颱風  說不定這才是我近日不得好眠的最大原因

如果只是窩在一間小套房 或許我還沒這麼提心吊膽的




時間也過得超快 明天爸媽就回來啦   今晚把房子打掃了一下 客廳整理乾淨

哈哈 好好笑  真的很像電影常演的大人不在家 小孩子把屋子弄得很亂那樣

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東西沒擺回原位 顯得有點雜亂罷了






今天還發生一個小插曲  因為要幫JESSICA找書 發火了

吼 房間找不到 只好去頂樓找

頂樓的書超級多 如果沒有一千本 也有好幾百本

自從搬家後 那些書還沒完全整理好  

而且前陣子因為雨太大 窗子沒關 淋到書一堆  急忙中先拿下來擺著 更難找了 

要我怎麼找得到?

總計上頂樓3次+房間兩次 還是沒找到

後來她朋友竟然還說要來幫她找  

我聽了真的火了   

我又不是沒有幫她找  而且讓陌生男生來我家找書非常奇怪耶

JESSICA就說:我又沒一定要他來幫忙找 只是問問你阿

MAVIS:你連問都不該問阿  我不是走馬看花隨意的幫你看看而已 我有認真找
          
於是要她詳細的描述書的大小  不要只給我書名跟咖啡色精裝本這兩個線索阿

問她一本書多少錢  要是真找不到去買比較快  再不然跟朋友借

...650元 而且她買了兩本 一本就是失蹤的 另一本她送人了.  囧

唉  看她真那麼著急  我怎麼能不找到呢 

這次我真的是一本一本翻  

終於! 在一個書架上擺著一堆相本的上面翻到了

它正好被一本大相本壓住  也就是不翻開不會有人發現的 ...

重點是這本書的屁股.背面根本是白色的阿 正面上三分之二為橘黃色  下三分之一為紅咖啡色

跟我想像中的 咖啡色精裝書一點都不一樣 Orz 

找到就好了 她心情也好了 馬上忘記吵架這回事  晚上打了電話來閒聊

她朋友要幫她把書帶去給她 順便拿幾件衣服

我偷偷的塞了一件外套   還有幾個花蓮曾記麻薯  裝在郵局便利袋封起來

打開來應該會很驚喜吧 ??  

這大概就是家人之情   吵架後可以馬上和好?




我桌上有張麥當勞早餐卡

是上次在他的皮夾裡看到的王健民早餐卡

一張到年底期限的卡

而我也在某月買了甜心卡  心想哪次說不定有機會可以用到這張卡

另一張到年底期限的卡

我說 :你到麥當勞距離很遠耶 怎麼可能特地去那邊吃早餐

         卡給我吧  說不定我還比較用得到   


雖然不知道 到底會不會用到...

趁年底前 一起吃麥當勞早餐 及甜品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