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報告一下使用這組的心得

6月24號晚上開始使用的 到6/30很明顯有白一些唷 我的是清爽型特惠組

雖然我是敏感混合肌 但使用它的化妝水不會過敏

自從使用這組的第2天早上 額頭就長了兩顆痘痘 再繼續使用 臉頰也冒出了小小痘

於是先把精華液暫停使用...沒想到 痘痘還是繼續長耶

昨天鼻子跟嘴巴之間冒了一顆三八痘 XD 好醜

我懷疑是乳液在搞怪 因為我很少長痘痘 使用它之前臉上一顆痘都沒有

尤其這一週我在室內活動 不僅沒化妝 連防曬都沒什麼擦

有擦也是使用平時習慣的防晒品 保養品就只用這組+眼霜

頭髮天天洗 額頭兩顆痘跟衛生習慣沒什麼相關

而且在這組保養品之前 我使用的是佳麗寶火棘系列滋潤型化妝水 乳液 臉也沒怎樣

所以... >.< 應該是whitis搞的鬼 不過才使用5 . 6天就看起來變白 效果真的很不賴

只是會長痘很討厭 虧我第一次遇到 whitis清爽型乳液 還覺得挺不錯的...

今天再試試把乳液踢掉換別牌的吧

對了 要記得敷脖子 我竟然臉比脖子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