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寫得好像很神奇 XD 其實沒有啦 就還不錯

大前天抹了碧兒泉美白精華液  隔天竟然冒痘 可惡 

為了讓臉色看起來不要菜菜的  也不要太乾

昨晚勤勞的敷了 AVON美白酵素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紅酒多酚+Bioglo蘆薈保濕凝霜 +DIOR逆時乳霜 

AVON美白酵素:其實全名不太清楚  這款是比較高價位的美白系列  水洗式面膜  酵素型去角質
                           敷完臉會看起來比較白淨 毛孔細緻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紅酒多酚:敷完臉會較緊實 保濕  臉色明亮

Bioglo蘆薈保濕凝霜:這款很愛 夏天更是最愛  涼涼的有一點香味  抹眼週不薰眼 保濕功能不錯
                                      價格也很便宜  (廣源良的我會過敏 ) 
 
DIORcapture R60/80:清爽不油膩 吸收速度快  很好用的一款乳霜  雖然年紀還沒到用這款  
                                       卻不會太營養而冒痘,隔天用完臉會比較緊緻 可是它很貴! 
                                       幸好一點點就夠了

好吧   那我幹嘛po這篇文 ,因為我起床有被自己的臉嚇到 看起來很白淨  皮膚飽飽的  下巴也很緊實
這是我的紀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