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擾人的粉刺嗎 心酸的草莓鼻總讓你無法莓開眼笑?

想要花少少的錢 就跟粉刺說掰掰?!!

需要的是 廣源良蘆薈敷臉凝露

廣源良出了不少蘆薈.瓜系列產品  尤其是蘆薈系列 品項多得讓人一頭霧水  

有的甚至看起來一模一樣 晶透的綠色 只是名稱改了幾個字

我買了大概五種吧 

光是洗臉凝膠就兩種  

比較貴的洗起來也沒特別感覺 價格150元以內 不過皮膚會嫩嫩的 有股清香

比較便宜的 外包裝與敷臉凝露一模一樣的  怪事 我一洗臉就過敏耶

它還有出曬後凝露 什麼什麼的 反正眼花撩亂 價格也讓人摸不著頭緒


廣源良蘆薈敷臉凝露 :緊緻毛孔收縮 抑制油質分泌 敷臉專用 125ml  價格49元

我是在美華泰這一類的通路買的  

洗完澡趁著毛孔蒸開 闊氣的擠兩個50元硬幣大小

敷上臉 輕輕的按摩 尤其是你最在意的粉刺部位 可以加強按摩 

別停留太久 再用溫水洗掉  

你會發現毛孔看起來好乾淨喔 清清爽爽的 臉又嫩又清新 

重點是 粉刺都跑出來勒 有草莓鼻你還錯過這機會幹嘛

快點拿 清粉刺的面膜敷上 保證粉刺清潔不少

mavis敷貝佳斯深綠色面膜雖然效果非常好 不過有點兒刺痛 實在不可能沒事就敷

廣源良這款產品就沒關係了 溫和又不刺激 價格也超級親民

另外 我的鼻子毛孔面膜剛好都乾掉了 

去逛大創時  看到有一款for men鼻部毛孔清潔面膜  想說也才50元買來用用看

 我是不會被for men的字樣給騙了 男生用的毛孔清潔面膜難道女生不能用??


結果效果不錯耶 也不會太刺激讓鼻子紅通通的 拔出許多小粉刺兒 

只是它乾的速度比較慢一點 應該是小缺點吧


廣源良敷臉凝露+for men鼻部毛孔清潔面膜  價格不到100元耶 卻能跟草莓鼻說掰掰

上次把戰果拍下來傳給好友看 他直叫我下次也幫他敷 

後來,光是用敷臉凝露 他的臉頰毛孔看起來就乾淨超多的 

再用拔粉刺的面膜敷一敷 嘖嘖~ 有夠噁心  XD

推荐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