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下大雨 冒著風雨跟大星見面 颱風反正還沒登台
第一站去新崛江 蝦米! 所有的路邊攤都沒出來 這樣買小物的著落在哪 你說你說?
吃了根熱狗 好好吃 沒辦法 我餓太久 再買了吉羊薯薯 吉士口味 回憶就在薯條的瞬間湧上
前天才在懷念這個哩 好好吃唷 一份35元 高中來逛街必買 後來還買了杯很難喝愛推銷老闆娘的檸檬清茶
好吧 大家都沒出來 我們只好去鹽埕區尋寶 這次沒有鬼打牆 一下子就找到了
買了幾副耳環 還有阿花髮夾 腿酸了 >.< 騎車遠離這個夢幻區域 前往餐廳
嗚~於是鬼打牆事件發生了 我們繞阿繞就是找不到要去吃的那間啦 同一個地方晃了三次
總共晃了兩個地方 也就是說晃了六次左右 花了一個鐘 頭多 尋覓晚餐的同時還順便問問7-11有沒有parado
答案是沒有!就在心灰意冷的前往新光三越附近再尋覓時 我看到高中同學會的餐廳
好吧 就吃這間好了 風大人累 有歇腳的地方就好 進門的waiter告訴我消費方式 398+一成服務費
哇哩 幸好我回答不知道消費方式 什麼時候這間簡餐店變日本料理店了?
喪氣的前往另一間餐廳 冒著車被吹走的風險 走上樓時,"很抱歉喔 我們提早休息 不營業囉"
兩個頭髮亂亂 一付勞累樣的女生 跳著腳下樓
哈哈 好好笑 ok啦 今天太歡樂了 乾脆去新光三越美食街好了 途中看到一間7-11
又去問有沒有parado小精靈化妝包.(驚 )這間問過了 鬼打牆+1 XD
一路大笑騎去新光 拜託~這次沒問題了吧 吃飽要好好逛街
點餐吃 在美食街看到兩個陌生人 怪的是 賣餐小姐一付雀躍樣 還拿手機拍照
湊過去問那是誰 "台灣傳說(三立台)的演員"" 喔~可我沒看過 所以不認識
吃飽補妝去洗手間時 大星叫我等她一下 她要換新衣服看看O不OK.
拖地婆婆跑進來跟我閒聊"颱風要來啦 我們要提早休息哩"
帶著大星同學走出洗手間 排排站的人員好嚇人
趕緊出百貨公司大門 "唉 本要來逛街的耶 都補好妝 竟然百貨公司要休息了"
一路上沙子很多 風很大 車很難騎 還有濕濕的塑膠袋黏住後座的大星
飛在天空中的輕便雨衣 旋轉的飛翔紙箱 路中忽然出現的三腳錐 滾過來的大圓筒
真的 我像電動遊戲中的探險王
這次是好笑又難忘卻又冒險的颱風未登台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