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 我叫金三順 就欲罷不能 熬夜花三天左右吧 把它全看完了 

對我而言 這齣韓劇有些橋段是預想得到而無新意的  

但劇情的鋪陳及表現手法卻很有趣而新鮮

常常看到感動莫名的時候  下一個畫面跳到三順講些有趣的話 或是出糗的畫面

在眼眶打轉兒的淚可能止住了 馬上哈哈大笑 




真慶幸自己當初看的是無廣告 原文版的   

自己看可以盡情而無拘束的大哭大笑   

沒有廣告打斷的戲劇看得十分過癮

原發音的口吻  情緒表達很到位  

實在是有趣又感人 配樂好聽  集集精彩阿

最近電視又重播啦  吃飽飯後吃水果時我會看一下下 

再看一次還是很好看呢  

只是廣告太多 播一下就廣告   再加上配音實在假假的   很可惜

我跟爸媽說這很好看  有空一定要看

現在他們也都準時收看   當然有些地方不免疑惑

我就要解釋一下 為什麼為什麼~ 




昨天一起看到振軒去三順家拜訪   

也就是三順認為情侶必做的七件事中排名第一名 最重要的事

可以跟姐妹媽媽大聲的介紹說:這是我的男朋友

讓我想到 未來我也得這樣帶對方到家裡 就好緊張阿

我看爸爸也蠻有感觸的  某些對應的點 他就會轉過頭來看看我

哈哈   我是他女兒耶 我知道他在想什麼!

女兒介紹男友給爸爸認識時  或許每個爸爸都會做出跟三順的媽媽類似的反應吧



情侶必做的這七件事真的好妙   跟我想的幾乎一樣
 

可是我可能是當男的這樣    嘖嘖  

還有夏天的路邊攤夜市我不太去

一來吃過路邊攤食品中毒  狂吐不已   

二來夜市的黃色燈泡好熱  加上夏天好熱  



說到這裡~ 我得吃午餐去了

我叫金三順真的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