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颱風可能會來 我叫寶貝待在台中
晚上打電話聊天時 他說壓力好大 我說別想太多好好按步就班就好
還是?你一個人覺得很寂寞 沒有人陪你 哪怕只是跟你吃吃飯 陪你一起笑
稍晚 他打電話過來 明早他要來找我 >.< 想要來找我
我從他口中感覺到他真的很想見我的心情 但覺得強颱好危險 不放心
還是不要好了 即便這答案不是我想說的 我多想自私的說 好阿好阿 來陪我
但是風真的好大 當時心想 如果我們住的距離近一點 就更幸福了
現在的你在睡覺 台中停電 睡一覺 明後天唸書 星期六一下就來了
鼻子酸酸的 心卻是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