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ta Hari
※rose petal pink※
Mata Hari


Mata Hari 粉壓得蠻實的  不會亂飄粉

是霧粉質完全無珠光亮片的玫瑰花桃粉紅色 

皮膚中偏白以上的朋友刷這顏色要注意一點  下手輕一點 

如果你的刷具抓粉力很夠  

只要刷沾一次就綽綽有餘 甚至可能要拍掉一些再刷

刷淡淡的就像粉紅玫瑰花瓣綻放在臉上  細看很美 o(≧∇≦o)

刷多一點 桃紅感就很明顯 看起來臉會很紅  








因為我手邊另一塊偏桃粉紅的腮紅是Angelika 所以拿來非常簡單的比較一下

發現ANGELIKA刷起來更偏紫 顏色比較粉嫩一點

這兩個顏色如果刷得極淡 

在我臉上的感覺是一樣 很難分辨的

我有請朋友看有什麼分別嗎  

她也覺得是一樣的哩 除非很近看 ANGELIKA有一兩顆亮片這樣


刷濃一點 

兩塊都變得桃紅感很重  只是紅的感覺不太一樣  ANGELIKA很冷色調



順便試了Mata hari在膚色很健康的友人臉上  

超級適合!  看起來很可愛  也很顯色   刷濃一點也不怪 

也因為沒亮粉珠光 刷多點也不會臉膨膨的

大概差不多的份量刷在我臉上整個就是像吃到小辣椒一樣   應該是出不了門




然後第一次遇到Mata Hari 很雀躍的試在臉上

 哇 好桃粉阿     


 我已經下手很輕了  

 照片還吃了色


↑日光燈下 這是刷沾一次的份量 顏色還蠻重的吧  

跟我唇色還真配  我嘴沒抹唇彩哩   <囧>      


↑光線暗的地方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