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誰 ? 一動一靜 ? 這兩位遠遠看是不是超像   顏色是那麼的神似


 



聰明如你 MADLY 是哪一塊 

應該馬上就猜出來了  

從飄粉的程度  答案讓人篤定



MADLY(SEASHELL PINK)這色號是我左思右想猶豫再三的一塊NARS BLUSH

我皮膚偏白 看了看無名網友的分享 幾乎都說不太喜歡 或是面有菜色

可是這塊腮紅卻對我一直有一股魔力 一直說:MAVIS MAVIS把我帶回家吧

嗚~~~~~這可怎麼好 我對彩妝品有怪癖好 買了就不隨便賣出去 囧

幸好小姬姬試過色買了 借我試試
 



試在手上的時候 MADLY彷彿就是ZEN臉紅裹上一層金砂般  真的很相似呢 

不過刷在臉上的感覺 還是不太相同  

MADLY在臉頰上很健康 因為大量非常細緻的金粉 形成珠光感

拿來修小臉 我不認為它適合  而且毛孔要記得遮好 

感覺是很夏天的顏色 有著陽光灑下閃閃金光的感覺  偏紅的古銅色

應該是SEASHELL "PINK" 讓它色調偏紅吧


同時它也是這麼的瘋狂 還沒使用就已經飄粉飛的盒子內外都是

儘管如此 它並不會容易出錯 至少不像NARS BLUSH其他色號 要那麼小心翼翼

如果跟ZEN比 ZEN真的有一種低調沉穩的感覺 

隨心所欲要搭配什麼樣的眼妝唇妝都可以比較不偏紅 中庸感  

雖然看似普通卻很實用有氣色  

MADLY比較偏紅 很夏天  迷人之處在於健康感及它極細緻的金粉 

所以...答案是 頂端照片左MADLY 右ZEN 你答對了嗎 


為了拍照顯色MADLY有多刷幾層 囧 

應該明顯看得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