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現在午后  

睡醒總是特別的累  有一種腦昏脹的暈眩感


很久沒做這麼累人的夢了  

有點恐慌 

夢裡是那麼的真實 

人家說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可能吧 我一直也這麼認為

今天的夢境裡就出現早上我煮的水煮蛋 擦汗


不過其他的事 早已沒那麼掛念  

因為一直活在心裡的人  就算到了這樣的日子  還是一樣的心情

總是有點遺憾  有點失落 有點難過    …

好久沒夢到我奶奶了 

這次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夢到   畢竟事情已經過了三年 

思念的心情每個人都一樣  一樣想到會紅眼眶 

或許我跟她老人家是最親的  也因此我夢到她的機率比較高?

不過這是唯一的一次 她對我還有爸爸微笑  然後我就突然睜開眼醒了  


我想是我奶奶來看我了     ...


至於為什麼如此真實  卻要恐慌呢    

我認為這不是最近思念太多而做的夢  所以覺得好貼近!

不要啊
夢為什麼不再長一點呢?






這星期六就是幫她老人家燒香拜拜的日子  


我越來越覺得她一直陪著我幸福御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