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接觸MAC 魔幻星塵  就真的愛上它了 

即使最近太熱 除了防曬是必須的  什麼妝都不想化    

對魔幻星塵的熱血卻沒停止

我想 大家都是擔心一大瓶魔幻星塵自己用不完 甚至用膩

或者想買來試試  收藏 才上網買分裝吧  

以前習慣的賣家 已經收手不賣了  

幸好 另一個很有好感的賣家 還有繼續進貨

這樣要是沒辦法與三五好友 一起分裝 至少還有個依賴 

遇到好賣家真的很感動  遇到超棒的網友也覺得很高興

我發表文章大部分都是單純自己想做紀錄  或者想分享給網路上的朋友

雖然我沒有什麼特別的親和力 沒有耐心也沒特殊技巧發妝容文

但寫網誌就算是生活上的娛樂  

之前跟雪姬 超瘋MAC PIGMENT 所以也買了很多

買多了  總要整理  自己試色在紙上當色卡  順便寫了各顏色的描述

不過後來因為一些小因素那篇網誌鎖起來了

其實很可惜  我覺得能分享或有幫助到網友是很不錯的事

買了那麼多魔幻星塵   

加上朋友送我的耶誕節2.5G限量版 以及更小的限量版

包括亮片  大概有85色了  囧rz     什麼賣家也遇過  

跟那麼多位賣家買過魔幻星塵後

我只能說 遇到好賣家是件愉快的事   

如果有餘力  還是跟好朋友一起買一起分裝就好了 

沒有電子秤沒關係 至少平分成七,八份  每個人也可以很滿足 


免得遇到惡劣賣家 覺得很衰  收到分裝也不開心
分裝技巧可以討教一下賣家   雖然我沒分裝過

很感謝小姬姬還有tina   尤其是tina人超細心 (抱)

這時候覺得自己應該聽聽tina的話  嗚~  


至於今天看到某頁面的文章  邏輯還真怪

整篇文章看的霧煞煞  我國文應該是沒問題的... 

顯然他很多事情是搞錯了吧


魔幻星塵最近推出的新色 好像蠻多朋友買了  

下次要是有買到新貨或特殊色  有機會再分享      

如果有朋友對顏色有疑問想問我 我會樂意解答的

就怕回答得不夠貼切  >"<


最近大家瘋的聖女彩妝   因為產地問題 稍微降溫

我忍不住訂了幾個色  到了 還沒領

下次試個色寫篇網誌   不過已經有網友寫得超詳細啦 

還試色在眼皮上  好厲害! 

又抹又拍照又卸妝 對眼皮實在是甜蜜的折磨

這陣子天氣那麼熱  出門沒幾分鐘 彷彿就要熟了  要做好措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