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關於抵制yahoo拍賣的賣家ivon1110以及casparlinxyz


7/1新增


casparlinxyz一直認為都是我在說他不是 

也沒跟他先溝通過  只是在網誌無意義的說要抵制

其實 casparlinxyz不是在網頁上寫了回應嗎 口氣也沒多好

那你說我怎樣 有跟我溝通過嗎

ivon1110賣場相片說會到瓶子的中間

我們讓照片說話:
ivon1110賣場相片說明


結果收到的貨根本就只到瓶子的1/3左右 更何況瓶子還內凹

正面


背側面


正面7.5g原裝瓶的分裝:green brown


空瓶
另一瓶green brown倒出去後  
中間亮亮的就是瓶底凸出來 也就是外觀瓶子內凹




如果有7.5g瓶裝2.5g的原裝瓶 是否在一開始賣場就該說明呢


而不是大家有了質疑你才拿這個7.5裝2.5的來舉例 

更何況7.5G的原裝瓶你也不見得有裝比較多


一瓶原裝瓶分裝成幾份  又跟買家評價不同

買賣交易會讓人覺得不合理 就在於交待得不清楚 

收到貨品與說明不一樣   當然會有異議

像之前雪姬用信件與ivon1110溝通  
ivon1110的回信:
雪姬您好:為了避免消費糾紛,
所以我在相簿裡頭有說明是用1G體積的湯匙兩匙,也就是1/2茶匙,
把罐子直立大約接近半罐,這點我不清楚您是否有看到,由於我並沒有電子秤 ,所以不可能精準的測量實際眼影粉的重量,但是我已在相簿中有詳細提及到是以1克體積的湯匙兩匙,畢竟,2克體積的眼影粉,會隨著密度不同而有不同的重量,在與其它買家面交的時候有詢問過,是否與其它賣家的容量差不多 所得到的反應均為相去不遠,不過既然您提出需求,我也不想傷了大家和氣,畢竟眼影粉拆封過後不易辨別是否已經使用過,因此想請教您是否有兩全其美的方法,或是您希望我怎麼退費呢?

結果:賣家不相信買家 問能否退費 認為買家會偷用  
那退部分費用呢 又以不可能 又不是屈臣氏為答覆

問題是賣家今天說與做根本是兩回事  相本說明與實際收到眼影粉根本不一樣

這算欺騙吧?!
   
我想話也不用多說  交易過的買家心裡也有數

如果有人跟賣家交易得很愉快 那當然好

只是有些事 想提醒其他朋友   免得他們跟我們一樣 

收到貨品覺得跟賣場說明不一樣  跟賣家溝通也沒結果

我想花時間跟賣家你來我往的  也夠了 就此打住吧




對於這賣家 真是無言到底!!!

對於這賣家 真是無言到底!!!

 

對於這賣家 真是無言到底!!!

 

對於這賣家 真是無言到底!!!

 

對於這賣家 真是無言到底!!!

 

對於這賣家 真是無言到底!!!

 

對於這賣家 真是無言到底!!!說無言 還是有些話想講

ivon1110這位賣家 MAC魔幻星塵分裝得少 

經過網友購買 發現實在是少到誇張.在bbs揭露並提出合理的懷疑 

casparlinxyz 看到大家在BBS上的言論

就惱羞成怒 在網拍上用一個頁面 批評譏諷 說他不是 的人

還說他沒賣分裝 只是在bbs看到那篇文章想說說他的感想 立場中立

而那篇寫得不明不白 閱覽過的人幾乎有看沒有懂  

最好笑的是我推文說  
iovn1110是爛賣家   

casparlinxyz
就怒了 

說我是低級的謾罵 (他字還打錯XD) 

我說這賣家不好就低級?

maviswang這個ID就一直出現在他文章裡面  

實在不知道誰才低級

你怎麼知道我沒向 ivon1110購買呢? 

你又如何知道我是”自以為是的看文章再加上自己的情緒用詞”? 

 


今天更誇張了 公開買家的資料 

也承認casparlinxyz與ivon1110這兩位賣家的確有關聯 

更對在BBS上有推文或是回文的朋友 一一反擊

他還說買家遲到半個鐘頭  怎樣怎樣的  
其實是賣家遲到半個鐘頭 

這點,在賣家ivon1110給買家的評價中可知 到底是誰等誰

評價為: 良好  ,評價人(賣方): ivon1110 (117)  
MAC魔幻星塵眼影粉共33色─biojeramy下標區 (2006-06-10 01:27)   
賣方滿意度: 良好 !
意見︰很高興與您交易喔!不過很抱歉讓您在新竹市區晃了一陣子等我下課,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與您交易 ^^ (2006-06-15 17:56)


再者  別人知道ivon1110的姓名 電話 唸哪裡 有公開嗎 

casparlinxyz今天新發表的網頁文章卻公開了買家的系級及姓氏

casparlinxyz在各大bbs賣mac眼影粉 

我們都知道他的id 在哪裡工作叫什麼名字也都知道

有講出來嗎??  

真不知道誰是受害者 怎麼會有這樣的賣家

今天網友買家不是要你退全部錢 是要你退部分 不退就算了 這是什麼態度?


賣家的品德 值得各位 注意.小心 


眼影粉他說他不賣了 我想可能要泡茶喝吧 

就算他要賣 也可能沒人要買!!!!!!!

其實  一兩百元 不是那麼值得計較 重點是賣家實在太莫名其妙

態度真的很惡劣    不是每個買家都會息事寧人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最近網拍又出現更多MAC魔幻星塵的賣家了  

希望大家要睜大眼睛 仔細看賣家的評價內容

不然錢被討厭的賣家賺了 感覺超級不好 

補充
casparlinxyz這位賣家今天下午又修改網頁文章 並增加第一段: 
(看來是瞧見我們的推文了  好像買家只要有所說辭 他就會一一修改文章回應喔)

好與壞都妳們說 Maviswang恐嚇說要去堵人的就是好?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27854179?u=casparlinxyz
(6/29 他又更改文章了  之前講錯話的部份現在都修改掉了
怎麼不跟網友道歉?  修掉就沒事了?
可惜 寫那些文章的口氣 真是深值人心 抹滅不掉很差勁的印象
要不是懶得貼 這位賣家從第一篇到現在的第4篇 都有備份 
你怎麼不也上ptt多貼文章呢 把第一篇到現在的都貼
 不是有id嗎 何必躲在拍賣裡  )


mavis先前在雪姬好友的網誌回應 其中兩句:
搞不好她有上ptt  討厭鬼 哼  
聽說她是高雄人 讓我去堵一堵她XD



恐嚇?!!!!

你還當真我那麼閒去堵你嗎  

我知道中山西子灣那一帶比較多喜歡騎(開)快車的年輕人啦

但我的小車車沒辦法飆 我也沒那麼多朋友跟功夫能堵你們

倒是假日去西子灣玩一玩 可以體驗一下交通堵塞的心情

這賣家大概也看不懂  XD 吧 不常上ptt 那Orz應該懂吧??

再者 好與壞都我們說? 從ivon1110的評價也略知一二吧 

雖然大家沒給壞評都是好評 

但從買家的意見回應 可看得出來蠻多人都覺得太少

如果是第一次購買的買家 當然不知從何比較 

有問題 就要有誠意解決 而不是態度這麼硬 開網頁一一反擊

而且雪姬跟賣家的通信 我都看過阿 態度客氣 也沒怎樣

ivon1110有時間開賣場給別的買家 卻沒時間回信 


好與壞 不也都你說嗎 而且你說到什麼好了?

怎麼不針對遲到事件 重新查明到底是誰讓誰等 再一併修改呢

而只是修改:
(這件事情我會重新去詢問 只是目前這是IVON 給予我的訊息
  此外呢 這個拍賣呢 應該沒有公佈您的姓名 
但是您卻把別的的資訊公佈 這點 是要算誰錯呢?)

這位casparlinxyz賣家 那你錯得不就超級徹底?? 

我想是非對錯不是誰講了就算 人在做 天在看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