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解答:其實我只是把在PTT被M起來的文章備份在這

我覺得專櫃的好處是底妝色號多可以選擇 而且同一個品牌就有不同的妝效
如果櫃姐很熱心專業 也因此能挑到最適合自己的底妝
當然有些產品開架專櫃各有其優點
開架彩妝因為價格較低若是產品又好用 當然就讓人趨之若鶩
我個人在粉餅的選擇上就專櫃開架都會買
平時沒什麼事時就用開架的 要約會或特別日子就使用專櫃的

因為我發現專櫃的彩妝真的比較持久 我用的產品也不多
只是長期下來真心這麼覺得



至於眼影 以前剛接觸眼影時除了早已買了的EL的單色眼影
我都買kate的 因為它顏色美粉又細 也顯色 mj也買了幾塊 也用的很開心
後來擁有了一些蘭蔻的眼影 發現顏色特別且飽和 閃著些許的虹光
重點是一天下來 眼影還好端端的留在眼皮上 終於知道專櫃的眼影價位較高的原因之一
陸陸續續接觸了 CD BB KP stila...等眼影

我就愛上專櫃的眼影了 通常看是什麼顏色上到眼皮就是什麼顏色
且有的眼影會有很迷人的光澤 真的會讓愛上 持久的特點也省去出門約會逛街補妝的手續
不過 很難熬 每次出新產品就好想買喔 只能一直忍 總不能一出新品就買吧
之前kateZ型眼影出來 我本來也要買的 但後來想到比較不持久
又想到更想買專櫃的 就忍著沒出手
唇膏 真心的覺得我買的專櫃唇膏都很滋潤 但開架的就不一定了
要試試或參考別人的心得才能買到比較滋潤的
而且專櫃可以試在唇上再卸掉 開架的不好意思試也不敢試

專櫃的睫毛膏很多超有口碑的 但比起開架的價格真的差很多
如果不常用睫毛膏不怕乾掉 當然就買專櫃的
若是很愛買 什麼型的睫毛膏都想買 就先買開架的吧 反正開架的睫毛膏選擇性很多
而且也好用...


講那麼多 我覺得專櫃產品比較貴有它值得之處
品質有其過人之處 花較多錢當然也要有好服務來幫我們試妝選擇色系
但並不是每個專櫃都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