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p的副牌parado,櫻花美容護唇膏NT.199


早上去買早餐 哇 發現我家附近7-11有parado耶 怎麼前幾天沒發現

早知道有就不用請別人幫我買小精靈系列的產品 自己買比較快

這款護唇膏寫的很誘人,

尤其是外包裝背面那幾個日本字 感覺這護唇膏很多滋潤添加物

既能保濕又能當唇膏打底,太好了 

我主要想買打底的護唇膏 畢竟不是每款護唇膏都適合打底,

而且好多人推這款 吸引力無限 ﹨(╯▽╰)∕

所以我的早餐花了兩百多元 我吃了一條護唇膏 :P

這款護唇膏薄薄的滋潤呵護著雙唇 過了幾個小時效果還在呢
(我早上三點多就起床 六點買早餐的 )

也不會因為滋潤有油膩感 變豬油嘴 唇紋有一點點點修飾 

外觀是淡淡櫻花色 不含香料 唇色變淺一些

這樣的特質若是拿來當唇彩打底 效果會更持久 

顏色顯色也會讓嘴唇不那麼乾澀

還不錯 YA!

其實會動心是因用過KP的東西 覺得他們家彩妝效果很不錯 讓我驚豔 

這次7-11引進parado

讓我想嚐試看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