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撇開AVEDA產品的好用與否 接觸它 讓人覺得好自然 好輕鬆 好有能量

對AVEDA的瞭解很淺 卻能確切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與積極

需要尋求心靈的慰藉時 走向AVEDA體驗它的產品 享受服務 是一種奢侈

如果可能的話 去AVEDANT.500~NT.800享受純香洗髮造型 或者剪個全新的髮型

完全的靜謐 心靈的和諧  從那刻開始 整個人都不同了

我說的一點也不過 想開始瞭解AVEDA可以先訂電子報 你會愛上它的

上次去剪頭髮 除了體驗芳療 按摩 洗髮時還有眼膜舒緩 密室裡有盞花型的黃燈 彷彿指引著你呢~

剪完頭髮 還有簡易淡妝的服務 抽了張心靈小卡 開心的跟設計師聊著

踏出aveda之前 還送了一小瓶保濕霜 果然不讓人失望

擠出一點點 放在雙手裡 摩擦產生熱 保濕霜散發出淡雅馨香  把臉埋進深深的 呼吸

再按摩臉龐 享受保濕的潤澤 自然的芳香淨化 

剪完頭髮幾天後 設計師打電話問我有沒有什麼髮型上的問題 也寄了小卡片給我

電子報也自動寄來我的信箱 

我想 AVEDA 是 提昇人文.生活品質. 正面鼓舞 有勇氣的

從它網頁真的不難發現這些美好的一面  一起來體驗AVEDA吧

I think well myself because it is good for me and everybody around me.
我很珍惜自己,因為這對我和我周圍的人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