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騎著車子忽然見到老江 

說不出的感動   

老江!原來你在這裡

原來你在這裡 T____T  


.
.
.




星期日我們姐妹倆騎著車去熱河一街上覓食

實在是不知吃什麼好  買了一份上海生煎湯包當晚餐


如果你住在北高雄 或剛好晃到坎城高醫這一帶  絕不能錯過上海生煎湯包

它當然跟士林夜市陽明戲院那種生煎包不一樣

一份40元 大小跟小籠包差不多  長得有點像福州包  一份幾顆忘記了 6~8顆?

皮薄餡香 生煎包的底有點酥酥的  一口吃下去滿滿的肉汁滿溢 卻不油膩  

所以呢 要是嘴巴小 想分兩口吃 小心肉汁滴到衣服上 

這家店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08號 下午1:30到晚上9:00營業 每週五休息 


隔壁左鄰右舍是在賣拉麵和刀削麵的   都一樣很好吃   

至於賣拉麵隔壁的飲料攤-小雅 飲料便宜又好喝  珍珠超級Q   




吃完晚餐後 騎過了陸橋來到了前火車站中山路上    騎著車亂兜

想右轉到中正路上的義美 買支蛋捲冰淇淋   

沒錯  義美竟然有在賣霜淇淋   就是像麥當勞那種繞出來給你的

一支20元  有牛奶 巧克力  牛奶巧克力三種口味  

強推牛奶  味道好濃郁   跟日本北海道的牛奶冰淇淋一樣可口

建議兩個人吃一支啦 因為比麥當勞的再高一點點   牛奶味又重 一個人吃不太完

會發現義美有在賣 是因為我媽以前很愛逛義美門市部    

不然我大概沒事不為晃進去吧 

那邊偶爾還會賣NG麵包 哪裡NG實在看不太出來  

可以留意一下  會發現麥當勞滿福堡的那種麵包皮喔  

 



我直騎中山路 右轉進中正路騎一小段  正準備待轉去對面的義美時

我姐說:這什麼店阿  怎麼紅茶牛奶招牌做那麼大

!!!!!! 耳朵馬上豎起來!!!!!!!

我:紅茶牛奶 ? 是老江嗎 天阿 真的是耶  

既激動又驚喜     

常經過這一帶 原來老江一直藏在這個小巷子裡


一個大大的紅色招牌  寫著:老江紅茶牛奶


老江的紅茶牛奶頗有名氣的  


不過我沒習慣因為名氣而特別去找店晃阿吃阿逛的  屬於隨緣型

加上老江不是簡餐店   我也只知道大條路  南台路在哪 我阿知

一直不曉得他們店的確切位置  就一直淡忘這家店  XD


這家店小小的   外面擺放了一些餐桌  

MENU上除了飲料還有一些火腿蛋土司  小酥餅之類的糕點

我點了一杯紅茶牛奶大杯35元外帶

回家後喝喝看... 嗯~~35元500C.C(目測)其實以飲料來說算貴的吧?

不過加了鮮奶調製的紅茶牛奶 35元應該是很大眾的價格了



紅茶牛奶絕對不是奶茶



加了鮮奶的紅茶喝起來總是牛奶味很重 很濃郁    跟一般奶茶完全不一樣


老江紅茶牛乳當然也是 不過它有名的關鍵我覺得是順口 


紅茶與牛奶的比例調配得很好  沒有何者偏重


茶香與牛奶的香濃能分別表現出來卻又不衝突 

清爽順口 就算是怕喝牛奶的人應該也能接受   

反正不太會形容  

如果你有習慣自己用純喫茶紅茶+鮮奶自己調來喝 就知道自己調的喝起來總有點奇怪 囧rz

我比較訝異的是他是24小時專賣店耶 

如果有順路的話可以喝喝看  很不錯   


老江紅茶牛奶
總店:南台路51號(南台路與中正路口)
分店:三多三路214之3號(三多路與林森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