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兩天的烤肉 今天再叫我吃豬肉我都要吐了 不誇張

昨天又烤肉了 因為姊姊沒烤到肉  Orz 

最妙的是 我們家在邊間  也就是座落在轉角處

我看了一下這一列的房子  大家幾乎不在家  

另一行 大家都在烤肉  重點是在烤肉的這幾家也是連續烤兩天了   都這麼愛烤肉阿 @@



今天要去慶生  要去哪慶祝的責任又跳到我肩膀了~

吃排餐? NO. 再吃肉真的沒胃口

吃火鍋? NO. 煮菜煮肉的還是沒胃口

炒菜吃飯? NO.感覺有點油膩

那就是吃日本料理了 ... 感覺料理清淡些




連續兩天烤肉真的很不舒服耶XD  

昨天又有親戚約要去烤肉 萬萬不可阿 再烤我真的要躲起來了

今天整天沒吃東西了  因為看到食物感覺很飽 

中午吃拌麵  呃...一堆澱粉 聽了更飽 所以跑去睡午覺

這幾天都沒拍照  天氣不好 一直下雨 

吃玉米的時候 姊姊說想幫我拍照  很好笑的樣子   大家都在哈哈笑

Q_Q  不過就是把竹籤穿過玉米 怕掉 所以用另一根竹籤從玉米另一頭再穿過來

------玉米------

這樣有好笑嗎 嘖!!!  幸好相機丟在樓上!



說到肉...昨天跑去黃昏市場買肉   這才知道不是每家肉攤的肉都是好吃的

昨天買的烤起來比較硬 比較少汁  包蔥烤起來頓時美味減半  扣分阿 叭叭

前天剩的肉拿來烤 一吃就知道  好嫩喔 包蔥 美味都從嘴裡快爆開了

我還以為肉攤賣得烤肉都是里肌肉呢 
 
自由市場真是個妙地方  隨便逛隨便什麼都想買  好多誘惑

 好可怕  大魚大肉的假期  幸好還有萵苣解解膩



--------------------

中秋節快樂  生日快樂~  dear jess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