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常有人寫信問這問題 我想還是發一下文回答好了  低調發XD

就是...那個阿 

Mavis很少在網誌露臉  

如果有   大概也只有一開始亂註冊的時候擺在相本裡 

當年ptt的hate板實在太有趣 常在hate出現 

久了就小熟很多鄉民 鄉民很神 直覺無名的帳號應該跟ptt一樣

(其實是我太單蠢?XD)

就找到這裡來還問那是不是我 囧

覺得很可怕 就低調了起來  

彆扭的個性使然  把相片隱起來 也慢慢淡離hate(其實也是覺得那裡變了)

後來開始備份在ptt被m起來的文章   把它們擺來無名  也慢慢紀錄一些手邊產品的心得  

在寫心得時也偶爾露個眼部阿 唇的  

叫我大方的露臉實在太沒安全感了   這算閉俗嗎 Orz  

*******************
很長的前言終於講完 嘖嘖

******************

次分享把濃眉變淡 照片踏出一步 露出頭髮了  (放鞭炮)

然後PTT就蠻多人寄信問我頭髮染的是什麼顏色 

嗯 如果是以前 答案可能跳脫不了
亞麻紅銅 ;亞麻金;深褐  

這三個顏色是我去髮廊最常染的 不然就是布丁頭 XD

前陣子因為我頭髮沒有要燙 髮量又多 覺得深褐色實在看起來很悶很沉 

深褐色:看起來幾乎是黑的  在陽光底下才感覺得到是很深的咖啡色

所以受不了了去買PALTY來染  我選了
蜜糖褐

我覺得普遍架上只有PALTY不用脫色也能明顯讓髮色變淺
 

不然其實頭髮燙過又很乾的人不太建議用PALTY染 

過一陣子頭髮會更枯燥  得做好護髮才行  

所以發懶時 還是不燙染的直髮最輕鬆囉  不護髮髮質也糟不到哪裡去  

蜜糖褐染後的髮色就是像最底下的照片這樣

頭髮很亂 嘖嘖~  雖然每個人染起來可能不盡相同啦 不過就是回答一下 囧rz

洩洩  




...星期四要去燙頭髮了 好緊詹喔   燙頭髮真是一種賭注

好的設計師就像好的老師一樣重要阿
=========================================


<補:就是這種褐色偏紅喔  不過我已經染了蠻久了 所以髮根已經長出黑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