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s Blush# Zen~( Neutral Beige)4.5g

當我看著NARS官網  瞧見Zen時 對它有莫名的好感    禪宗?

是不是代表這顏色是很讓人心靜  很平和的一塊腮紅?

一切都是自己亂聯想  不過從照片看得出來它真的是很樸實的顏色

沒有任何珠光 沒有亮片    是一塊很適合裸妝時使用的腮紅  也很適合與其他腮紅搭配

聽說 他 很適合權骨高聳的人? 

MAVIS權骨不高聳   朋友說這塊不怎樣  網友也不愛   所以我算是矇著眼狠心買來

有點像深一點偏紅的粉餅? 如果你是這麼想的話 那就錯了

它看起來是棕褐色調的膚色腮紅

刷在臉上卻好自然有氣色  甚至在我偏白的膚色上呈現一種微橘微粉的顏色 像是膚粉紅

才剛使用它 我就好喜歡它  

就是那種   低調  有好氣色  卻又讓臉立體  不會讓臉髒髒的菜菜的     

不過不知道偏黃肌刷起來是什麼感覺就是了



↑這張是先刷 斜刷 拍的 刷在我臉上就是這樣的顏色  是不是有點膚粉紅的感覺呢?
我是先斜刷 然後在刷倒八式的方法 



NARS腮紅真的是個謎  每一塊別人說了都只能當參考  刷在自己臉上才能感受到奇妙

喔 我的NARS BLUSH之路還要繼續奔跑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