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istry藝術工作室

高雄市泉州街63號 電話 07-2237228

第一次去全面半價

營業時間:早上9:00~晚上7:00

去年的這時候 我去漢神的AVEDA剪了顆比我預期還短的頭髮

把長髮剪到耳下2~3CM   修修剪剪的一年  頭髮終於又留長了一點  

今年跑去找Queue ~

Queue原本是待在AVEDA的設計師  在高雄AVEDA很受顧客歡迎

最近出來開了自己的工作室Artistry

我相信待過AVEDA的設計師  都會讓人喜愛的  

所以不管評價如何  毫不考慮的打電話去預約

生意很好  大概隔了一週才輪到我

還沒踏入工作室  就讓人感受到附近的環境很清幽     

Queue跟他姐姐兩人的笑容更是穿過玻璃門  讓人感覺到溫暖

Queue是個非常和藹又不會給人壓力的設計師   

Artistry這個工作室是他自己的房子  裡面只有他一個設計師幫你設計髮型

另一個就是Queue的姐姐  專門幫你洗頭髮 或當助理

走進Artistry  

空間簡單清爽  沒有壓力   一杯康福茶  還有舒服的音樂歡迎你的到來

我喜歡他們的親切  無壓力    還有真誠 

即使是燙染剪 技術再好的設計師

 只要店內讓我覺得"你這裡很愛推銷 " 我就不想去  

或者洗頭髮的助理 洗頭髮泡沫亂飄 或是太多話 =_="都扣分

---------------------------------------------------------------------------------
坐定位後   Queue問我想燙怎樣  有沒有特別想要什麼髮型  

很快的就進入燙髮程序  我選的是熱塑燙   我姐是冷燙

整個過程從剪髮 洗髮 上捲子  拆捲  都蠻滿意的 

Queue的姐姐洗頭髮及按摩都很棒   是一種享受

大概弄了三個鐘頭  我們的頭髮都弄好了  

呼~這大概是我燙頭髮最快速的一次了

我在燙頭髮的時候就在想想他們應該閱人無數 很能抓得住人心 

像我實在不喜歡在弄頭髮時一直閒聊       

我姐姐就很健談   從這邊的應對就可看得出來

設計師幫姐姐上捲子時 我就在一旁看雜誌 順便聽他們聊天

Queue唸的是美工  待在這行業從高中畢業到現在  我猜他大概38歲以上了

是個很資深 手藝好的設計師   對你也會侃侃而談 不會有一種虛假 交際的感覺 

一天大概會接受8位顧客的預約  當然這看顧客需要燙 染 剪而去調整顧客預約人數

然後聊了他怎麼入行的  什麼樣的時機讓他開了這間工作室

還聊很多 我忘記了XD

聊太久應該也會很累吧  所以設計師幫我用時 我就讓他休息 專心的幫我處理頭髮

但也不會有什麼尷尬的氣息  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其自然

噢 上捲子在燙的時候  有個人來找設計師聊天  我發現他是來請教Queue一些染頭髮的技巧之類的

離開之前還小小鞫恭的說:Queue老師 下次再來找你 向你請教

頭髮弄好後   我是沒太大的驚豔感   因為我燙頭髮就大概是那個樣子

只是很滿意自己的瀏海XD 

好輕薄阿 頭髮整個也好輕盈  好舒服  

我姐姐燙好後 我忍不住一直微笑  太可愛了!!!!

我從來不知道她燙這樣的頭髮那麼適合

她燙好後 很像從美國紐約回來的都會女性 

又像BOBBI BROWN書或DM裡會出現的彩妝模特兒

從這裡我確確實實的知道Artistry這間藝術工作室是走歐美風的 哈~

然後她同事每個都嘖嘖稱奇   不敢致信   一直誇好看  

我也覺得很好看!!!!!!!!至少跳脫她以前燙頭髮既定的感覺

不過她的冷燙反而像熱朔燙 我的比較像冷燙 

頭髮捲度燙得真好!!! 應該過一陣子會變得沒那麼捲又是另一種風情

烘乾頭髮時 Queue會主動教你如何整理頭髮   

我看了一下店裡使用的美髮用品  好像大部分或全部是肯邦的

至少頭髮的造型劑都是肯邦的    

 結論~這真是很棒的弄髮經驗

我想要找的就是工作室  不要有壓力  設計師能懂顧客想要的髮型是怎樣

當然 髮藝精湛是必定要的   然後不要因為貪心而讓預約的顧客等很久 
 
親切  ...這些他們都做到了

結帳時 發現櫃台後面好多CD阿 Queue說他從高中就聽音樂到現在

這是他最主要的興趣之一 可以交流~聊音樂他很歡迎 

我還發現工作室裡蠻多外國雜誌還有管理的書喔 :D



這樣子熱朔燙半價才1200

我姐頭髮比我長很多 冷燙1000

我的要求是:
要有瀏海 但要打薄 因為我額頭超怕熱 
想燙S型的捲型
要燙可愛一點不要老氣XD


結果:
瀏海是打很薄 剪斜式的
臉頰兩側的頭髮不上捲子

---------------------------------------------------
這是同一天的我

ps.這天的腮紅是NARS:Zen

出門前
 



燙髮後

側邊是立體捲度感




後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