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IOPE

大長今女主角 李英愛 應該不陌生吧 這韓國品牌就是她代言的喔
IOPE=Integrated Effect Of Plant Extract。特殊配方的植物精華萃取物為主   
韓國太平洋(Amore Pacific)集團旗下定位較頂級一點的專櫃品牌
IOPE是通过300個项目以上的研究調查關於皮膚的類型以及各種皮膚問题為了解决各種皮膚類型的煩惱,
對於每一種產品,都有规定最佳水平的植物配比成分。採用專利技術PNC,
快速的將植物萃取精華物渗透到皮膚底層,能够使皮膚擁有清爽的觸覺。


所以...IOPE的保養品是比較有名的  不過聽說IOPE的粉餅也很不錯

雖然沒實際用過  但MAVIS對韓國品牌的粉餅的印象 普遍而言不會難用到哪裡去

所以就跟雪姬大膽的放手一搏 XD   

感謝 這
粉餅可是她幫我從她老家韓國帶回來的愛心哩

照片中這款IOPE粉餅不知道實際名字是什麼 

但從盒子的英文
TRUE SKIN NATURAL TWINCAKE

可以猜想它應該是自然妝效的兩用粉餅

我我我  混合肌偏乾  


上次趁大太陽的中午出門走透透  試驗這款粉餅 

大熱天最能試出粉的服貼度及持久度   跑透透一下午又能試出粉餅會不會暗沉


然那麼熱我不可能只抹粉餅 

依照習慣還是抹防曬加混非常自然的
Nina Ricci粉底液

這樣的妝效是非常自然的  

不仔細看是看不出有上粉底的 加上我的Nina ricci粉底液色號比臉正常的色號還要深個幾號

囧 夏天這樣有多自然你都不知道  為了怕過沒多久底妝就掉光光一定要加層粉餅的啦 




一打開iope粉餅 哇 有兩個粉撲耶  一個是像蜜粉餅的絨毛粉撲 另一個是海綿粉撲


我選擇使用海綿粉撲  iope的這粉撲比平時常見到的還要厚實有彈性 

很適合用按.彈壓的上妝

通常用按壓式的上妝  底妝看起來容易顯厚  可是它不會耶!!

就是底妝整個融合在一起 很自然的感覺  不會感覺好像一層粉浮在表面那樣 

像chanel雙效就是粉細   妝效粉嫩   但略有妝感  非常完美的感覺  

不過夏天用chanel雙效我會覺得有一丁點悶  它是我冬天專用的粉餅

iope是讓臉色感覺明亮有遮蓋力卻又沒太明顯的妝感  

粉質也算是細緻  但不到dior粉餅那種一觸即溶像奶油般化開的感覺

一開始按壓上粉  雙頰馬上出現一丁點乾乾的感覺   不過夏天這應該不是大問題

果然...

大中午出門  臉上尤其是額頭冒了很多汗  走透透後  我的底妝竟然乖乖的 

 沒有掉粉底妝也沒花掉  而且上了粉餅過一下子等臉出點油吃妝以後  毛細孔通通不見了 

整個看起來就是極滿意  臉頰稍乾的感覺也完全沒有了
  
奔波了一下午回到家後 我以為底妝可能會花掉  或是有一點點暗沉  

沒有耶  竟然沒有 = =" 

我覺得根本可以不用補妝 雖然我一向也懶得補妝 >3<

持久度很好  控油度也不錯  粉也貼 

 
心中認定它是我夏天專用粉餅  冬天可能會有點太乾  吧?

雖然我不是粉餅狂  

但用過幾款粉餅後也能明顯感覺出 粉餅持久不持久  妝會多快就花掉

所以iope這款粉餅 我真的喜歡呢  妝效自然卻又有一定的效果    持久又小小控油

粉餅的色號選的也很剛好   不會太黃也不會太白 

 粉餅盒又有塑膠隔蓋把粉餅和粉撲隔開  既輕巧又方便 我很滿意 


#21 SPF16  粉餅到底幾克我查不到  價格大概台幣1100   

(聽說以前在韓國買大概台幣800元 Orz)

這款粉餅的缺點就是粉盒沒有絨布套  會沾染手印 髒髒  其他水準都在中上 讚阿

難怪iope粉餅別人說不錯 
雖然不知道那麼多種粉餅到底哪一款好

手邊這款TRUE SKIN NATURAL TWINCAKE還真的讓我滿意


=====
色號參考:

mavis是中偏白的膚色 

喜歡自然一點的妝效  臉比脖子白 

粉餅會選偏黃的跟脖子顏色一樣的  夏天有時候會用深一號的粉餅

蘭蔻清透紗粉餅#30  chanel雙效粉餅#50   MUF水粉霜#20  

CEZANNE藍盒(#5;#6自然)      BOBBI BRWON舒容粉妝條#2.0

 paul&joe塘磁防晒兩用粉餅#01  za舊款藍盒(#20;#21自然)  



喔耶 另外附上一張試色

漂亮的bobbi brown sparkle dust for eyes:
Aquamarine 



上多層一點是超漂亮的湖水綠  像小鑽石一樣閃爍 不妖有氣質  

這眼影粉粉細又服貼  果然是BB 

好漂亮   

然後雨可不可以停了 嗚嗚 雨再下家裡就要淹水了

颱風天 要記得小心防災 不要亂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