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精華區看到以前的文章  真懷念   轉貼過來XD



大概壓三次左右  畫在兩邊黑眼圈各2~三條  然後上眼皮各一條(拿來打底 超乾淨)

壓勻開以後

這時候筆刷處還有剩 可以拿來畫在 鼻翼 嘴角  再有剩就畫一下鼻樑

我覺得按一次跑出來量太少 如果你只有遮黑眼圈 可能按兩次差不多吧

我習慣用ysl明采筆時按壓三次 遮黑眼圈就順便拿來打亮

你如果很心疼 可以買其他遮瑕膏 平時很普通的場合就用普通遮瑕膏就好

ysl留著重要場合 或妝看起來需要完整時用吧

我都這樣啦 因為想買不同的產品使用 所以都輪來輪去的

要我天天使用明采筆 也覺得捨不得 XD  耗用量應該會很大吧

既然要使用它 就讓它發揮最好的功效

要是捨不得 每次只用一點點量 反而沒作用了 很可惜勒


記得每次用完要用衛生紙刷一下筆刷 不然悶著會發霉

推一下明采筆 真的好用也不會太乾 我用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