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日記===


今天跟國中朋友吃飯   聊很多以前的回憶  後來甚至談到國小的巧合


我幼稚園到小二這階段跟她們是同間國小   所以在這方面也有共同話題


無意中發現  我們曾經讓同一個老師教畫圖 !!!


 笑到不行  原來幼稚園開始我們就一直在同一間教室上課


最深刻的印象是 有次戶外教學去拔花生   那就更確定我們是同一班了

 





又我升小三時 有讀個幾天才轉學   當時是4班   


今天聊阿聊發現4班竟然也是另一個好友當時被分到的班級


好巧呢  


而且她家以前住我家附近  那一帶的小朋友都是大家一起玩玩具  
 

當時可能就認識了  只是我們還很小  真的記不住什麼  大概3~5歲吧 哈


重點是後來我們都搬家了  這個謎今天才解開   囧




還有國中的惡夢  導師有多嚴     哪個老師怎樣怎樣 現在又如何     
    

 國中同學現在誰不知道在哪     曾經在夜市遇過  朋友在電視上看過  


整個很想再看看大家     同學會很久沒辦了 


好喜歡老朋友喔  可以一直滔滔不絕的聊好多有趣的小往事








後來無聊  仔細端詳兩位好友   ~我們都是單眼皮阿!   這太有趣了吧


單眼皮的世界裡  我們就這樣聚在一起了!


不過我馬上被懷疑:你是單眼皮嗎   不是雙眼皮嗎    


哪有  我一直都是單阿    


搬出過往的對話回想  她們才想起來 我真的也是單眼皮


後來害羞的閉起眼睛讓她們仔細端詳  


原來  我今天畫眼妝  卡出了雙眼皮線  


我眼皮比較薄  所以戴假睫毛   擦濃密睫毛膏   


或是比較累時 就會出現假雙狀態


最近則一直呈現很單很單   沒有任何雙眼皮線


今天出門我用了MAC 眼線液當眼影用    沒想到它真的會卡線出來 


ㄐㄐ也有發現這個神奇  因為它夠稠吧?!


 ================================== 



瞧!!單眼皮 變變變 雙雙





我是用MAC 快捷防水眼線液 Powerplum畫細細的 


忘記等它乾就眨眼了 印到眼皮上


乾脆畫粗   再疊上 mac眼影#  Knight Divine 就變成這個顏色



照片是回家才拍的    持久度不錯吧   







我還是來不及刷睫毛膏就跑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