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ye Shadow, Smut
Shade description: Muted black flecked with red shimmer (Velvet)


這顏色 看起來有點像是深灰褐色 

噢噢 塗上去眼睛很自然會放大 又不會很突兀

又不像黑色容易看起來太狠角色

RED SHIMMER又讓這顏色低調中帶點不一樣

難怪阿ㄐ喜歡它 

於是我抹著它 衝到我姐房間說:你為什麼揍我  (指著右眼)


xDDDD 我好幼稚   我姐說某些角度像紫藕色?

好吧 看看在眼皮上的試色  

沒遮瑕 只抹一眼



.

.

.

準備好了嗎
.
.
.







再看看前陣子買的指甲油  試在手上




嘖 我好喜歡食指抹的 露華濃15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