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好朋友兩兩相聚 總是那麼隨興 上網查去哪邊用餐也查沒什麼結果

直接先約出來吧!

吃膩了義大利麵 這次我提議 我們吃日本料理 好不好阿?

於是忽然想到 惠美壽亭 一間日式料理店  

很久很久以前看過別人文字分享  好像不錯?

我不是很認得路  只記得一些大條的主要道路 這間店剛好位於我很不熟的路上

又記得它在新崛江附近

所以我們騎著車子繞阿繞的 終於找到 !它果然隱身在小巷子裡

而且我回家再找那篇介紹文  她地址寫錯 但圖是畫對的 XD 

===================

門口是非常日式的拉門 一看就知道是日本料理店 

店的位置不多    有幾桌是日本伯伯  

坐定位後 驚訝!  menu全部是日文 囧 

我看不懂阿 除了幾個常見的單字

只好麻煩那邊的阿姨推荐一些料理  

嗯 她不是很親切 但還能接受  

下次我可能請看得懂菜單的朋友一起去

她不是很詳細的替你介紹或是大概說一下有哪些類別

只是說 要不要吃肉阿 魚肝阿 就這樣 然後看著我們發呆 ...

 
其他進一步的問題可能要麻煩自己多問一些了

像是豬肉是怎樣料理的  有壽司嗎 有什麼類型的 $^&*()_



折騰了一下子 終於把餐點好了
 



安康魚肝

魚肝口感 Q中帶軟  醬汁滲入洋蔥 酸酸甜甜   脆脆的  搭上魚乾真是恰到好處

我朋友不敢吃是因為她覺得QQ的  再加上些微豬肝類那種沙沙的嚼感  不喜歡  

她倒是猛吃洋蔥   因為洋蔥很新鮮 又不會有蔬菜腥味


安康魚肝盛進小碟子



日式煎蛋

上面一小堆蘿蔔泥  配上微鹹的煎蛋    非常軟 嫩  香   不用沾取醬油

   

烤豬肉

可不要看它是一道好似平凡的  肉料理    我最讚賞的就是它

洋蔥裡加了些沙拉醬   跟一般的味道不同  

一定要一片肉  一點醬  一點洋蔥  一口吃進去  

那香味保證很少嚐到


鳗魚握壽司

 壽司米上的鰻魚超好吃的   又夠大片     張大嘴一口吃下吧  料好實在


 


炸豆腐

豆腐很嫩  皮又酥酥的  說不上特別  但我就是愛炸豆腐





===

這幾樣都蠻好吃的 總共850元    

兩個人以上 又沒有預算限制的話 我比較建議單點  

定食定價150~250元   有點普通 

不管是看別人點的 或是後來朋友另點的親子定食 (150元) 


惠美壽亭 :高雄市苓雅區 中興街135號
電話:07-3311961
(在杯子咖啡旁邊巷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