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篇太認真的文章   只是用了有很明顯的感覺  寫個筆記
 
 
回想多年前第一次接觸彩妝購買的粉底液就是無瑕親膚的前身 絕色持久粉底Double Wear
 
就是它慣壞我啦     不過也因為它是很有妝感的一瓶粉底液  太過完美
 
當時不會化妝的朋友會覺得我皮膚也太好了  問我都抹了什麼保養品  囧

 會化妝的大姐姐就覺得有點厚重   不是很清透...

幸好我當時選的是很自然的色號  不然大概頂個白臉面具囧著走過彩妝新手的時期

對雅詩蘭黛有深厚的感情 大概就是從那時候建立的吧XD

無瑕親膚持續著DOUBLE WEAR的優點

非常持妝  非常完美  極修飾   頗控油  不暗沉    不亂長東西  在我心中還是有一席地位

尤其我很懶得補妝  所以喜歡持妝一點的  就算夏天也要度過考驗
 
容量30ml

價格NT$1200

無瑕親膚持妝粉底
無瑕親膚持妝粉底能夠維持一整天的完美妝容,
遮瑕力強卻沒有一般傳統底妝產品的厚重感,
非常適合潮濕燥熱的台灣氣候。
<以上照片文字說明取自URCOSME官網>

===========================================
Revlon Colorstay這瓶則是趁特價的時候買的

基於它強調持久  再加上好口碑   就買囉


 

ColorStay® Makeup with SoftFlex® for Normal/Dry Skin
露華濃不脫色舒適粉底液/混合肌乾肌

容量30ml

價格NT$550 

<以上照片取自REVLON官網>
.....................................................................................................

◆相同點◆

都有特殊的粉底味   

皆有防晒系數  EL SPF10  /REVLON SPF15

質地濃稠  都非常有遮覆力

皆偏霧面妝效  R帶有些微光澤妝效


◆差異點◆

持久度:
EL為常勝軍  給它滿分★★★★★

REVLON                      ★★★☆  

遇到很熱的天氣R它的表現贏過太多粉底了  不過還是多少會斑駁   防水耐汗度小輸

可以撐8個鐘頭以上唷



暗沉度:
EL           不暗沉

REVLON  ☆
R脫妝斑駁了才有點暗沉


控油度:
EL              ★★★☆

REVLON  ★★★
我是兩頰偏乾 T字易出油  夏天覺得EL過很久會有點小出油
REVLON 出油的程度比起我用EL再嚴重一點點



保濕度:
EL           ★★☆

REVLON★★★
EL冬天用有時候雙頰會有點小乾 
REVLON相較之下就很舒服 保濕度明顯好一些


遮瑕度:
EL            ★★★★☆

REVLON★★★☆
EL塗太多真的很厚重  5元硬幣大小全臉可能還太多
REVLON也是很遮瑕   面具感小輸EL



好推度:
EL           ★

REVLON★
都很稠 一樣難推XD 
所以一次上一點點快點推勻 不然乾在臉上會變厚餅喔


不亂長東西度:
EL             沒長   

REVLON  沒長 
不過蠻多人用REVLON這款會冒痘 致粉刺  EL比較少聽人提到這個


◆小缺點◆

皆容易失手  不熟悉的人會一不小心用太多  感覺太不自然

是缺點也是優點吧  有時候就是希望看起來非常完美??

色選方面越自然越好   我到現在用EL還是常被誤以為皮膚很好 沒化妝 =_=



目前想到就這樣~~~~~整體而言  都很不錯  一瓶用好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