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啦    我只是想要說 之前一直找不到的照片找到了
還是這種完全沒沾過的眼影盒看起來最順眼



我買的是週年慶組合   買眼影盤送唇膏   
雖然我已經告訴自己唇彩夠多了 不要再入手有的沒的
不過買眼影盤送唇膏 比只買眼影盤划算多了   畢竟一盒1550元的眼影盤哩  
忽然覺得我怎麼這麼偏心  捨得花錢在dior五色卻捨不得花在LUNASOL
但相信我!!!  我是真心愛LUNASOL的 !!!







看文案說明:
寶石光彩 閃耀澄淨
在妝采中注入寶石的璀璨力量,閃耀澄淨的五種光芒,展現立體妝感
在光影間,折射出沈靜優雅,喚醒由內而外的天生光芒
 

光燦寶石眼盒 GEMINATE EYES 新品 全5種 NT$1,550
晶.燦.亮.眼
一打開LUNASOL光燦寶石眼盒,寶石的閃耀光芒就映上眼眸
深邃顯色與耀眼光相互重疊,更顯眼部立體感,創造寶石般高貴優雅的眼妝

02 金綠石 Alexandrite 象徵榮耀、高雅及權貴
  寶石中的王者之光
  奪目紅與尊貴金,交融沈穩色調,光線下,深紅與綠色交替變化
     貴氣中難掩細緻的女人味,醞釀出金綠石的深度與熱情

-----------------------------

這是之前畫的眼妝
http://www.wretch.cc/blog/maviswang&article_id=20291948
如果可以重來  我希望不要脫妝了再拍 XDDD 好醜 
我會繼續加油的 科科



這盤真的算是比較輕柔淡妝的款式   一開始有點想賣掉
不過拿出來端詳後  它真的質感很不同   超級細緻

看看手邊的眼影  能夠有類似顏色的大概是MAC魔幻星塵吧
其實我也就只有mac眼影比較多阿 囧
可是MAC的比較大膽鮮豔  跟LUNASOL這種隨著眼波流轉 典雅的感覺完全不同
眼影盤也比較方便嘛 
真心覺得白天出門還是這種LUNASOL或是BB風比較適合
總不能常頂個煙燻妝 還是一堆顏色的眼妝出門吧  我會害羞的 
而且丹尼爾覺得我畫淡妝比較可愛 畫煙燻妝看起來像很厲害的女人 他不喜歡...
真的嗎  可能有點兇吧 哈哈 這就是彩妝的樂趣所在阿 


這盤我特別愛右下角的偏咖啡暗紅色 右上的橘粉紅 還有左下角的金綠色 
可以變化出很多種妝感
還是留著好了 ...

真是會說服自己

 
但還是忍不住要再說一次  
往年的秋妝.春夏配色感覺比較驚豔
總有給我一種: 什麼? 到底哪盤好 那麼多種可以給我個3盤嗎
怎麼辦 只能選一盤 ...
今年的秋妝比較沒有它獨特特色 普遍跟別家眼影盤配色太類似了
選色沒有太多的疑慮 XD 
不過如果我沒買其他家的眼影盤
說不定也會對這次的秋妝很雀躍吧 我想?

但是#04#05真的很乖耶 感覺就是很漸層的藍色 .粉紅色
  #03蠻糖果的  不過眼皮拋的人要超級小心 
  #01買的人都很愛 覺得很好搭 大地色系感覺再加上一點神秘
  #02買的人都稱讚它可以搭配出比較多種感覺  既可以有女人味又可以活潑帥氣   



這是送的唇膏 ... 顏色蠻美的  是粉紅色 ...有點裸唇妝感  偏暖的粉紅色
雖然我眼影爆多  但唇膏方面還算自制  三年多來累積應該不超過10支吧
因為我龜毛  謝謝 
一定要買到特別驚豔 而且完全沒有的顏色  所以每支唇膏質感跟顏色都不一樣
而且一想到它會過期  不像粉狀眼影那麼耐擺   我就縮手了


唇蜜就爆多啦    以前不懂事 一逛街就買唇蜜 再加上眼影盤裡會附的唇蜜  我看到都要瘋了
昨天我還和我姊MSN  她說她粉餅還有上次給她的粉底液都用完了  也想再買個腮紅
我急的勒  不用買了啦  我給你  我用不完XDDD


天天上妝的人 東西都用很快 
30 ml的粉底液 應該一年用得完
粉餅10g左右 三~四個月可以用光光
夜巴黎之類的腮紅兩年內可以用完
但前提是很專心的用 

如果可以重來 我也想走這種專一的路線
但為什麼彩妝出個不停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