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講點吃的吧

這是我朋友帶來的伴手禮   之前拿過雷古多 曾記麻薯  剝皮辣椒  這次想帶點不一樣的

所以決定帶點不能久放的美食  那就包子跟蛋糕吧 

((蛋糕下次有機會再寫  上次的北海道巧克力都還沒寫 >"<))



公正街包子以及隔壁的周家包子都算蠻有名的  

根據友人一晚跑兩家比較的結果說都不錯吃 兩家賣的東西根本幾乎一樣  

周記的蒸餃比較好吃  公正街是包子比較好吃  這次就先帶公正街的包子^__^

他們家最有名氣的食物是小籠包 5元/個  

根本是騙人的 !!!  它是滿滿實實的小包子阿XD   

所以就以包子看待它吧  

如果以小籠包來看的話 皮薄餡多滋味好光是"皮薄"就已經不符合啦


你說 它像小籠包嗎?????



我吃了這包子的第一個感想一定要說 : 拜託 趁熱吃吧

這包子來到我家的時候  我拿了一顆吃吃看

 這是傳說中好吃的包子嗎 ?為什麼皮感覺沒有完全發  餡也甜又油  我失望了

...於是本來當午餐的包子被打入冰箱




晚上又熱來吃...媽呀 怎麼這麼美味   

皮QQ有彈性  吃起來肉不會乾澀又太油膩 沾上醬料 甜甜鹹鹹的  我真的錯怪包子了 !



 


它的料是瘦肉加肥肉各半  吃起來甜甜的  據說是因為加了冰糖  嗜甜者可能會很愛

吃包子我覺得除了餡料要香以外  皮阿 皮好重要  超不喜歡吃冷凍包子的那種皮

公正街包子的皮真的不賴喔  看照片應該也感覺到它有多少的軟Q    

而且隔天再蒸來吃也一樣很美味

醬料是醬油加上薑末 可以些微的解膩

個人喜歡皮>餡料 






一籠有十顆   一顆五元  
 
不知道別人可以吃幾個  ??

我吃五個是極限了  因為甜甜的 吃多了有點膩口也很撐  大概是我比較喜歡鹹一點的包子

朋友可以吃一籠 哈哈 他說越吃越好吃   他很愛

反正 如果有機會去花蓮可以試試囉 

但是不要點一籠一個人吃啦  除非真的很餓 不然應該吃不完吧 可以點半籠唷

另外也有賣其他食物 像是蒸餃 肉焿麵   酸辣湯  水餃...等

重點是...營業時間24H !!   不然我應該沒有機會吃到這樣子的伴手禮吧 


店家資訊

 電話: (03)834-2933
 地址: 花蓮市中山路199之2號(公正街交叉口)
 時間: 24小時營業





說到包子一定要提一下:

高雄金獅湖附近菜市場巷子轉口有家包子製造店也很有名 

雖然好像換老闆了沒以前那麼好吃了  但目前為止還是贏過一堆包子

有機會也可以去買 一顆15元  饅頭類是12元  

我覺得黑糖饅頭+肉包子是最值得試試的


每次看都一堆人十幾顆  幾十顆這樣買 就覺得我買個五顆會不會太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