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鬥魚這篇串連文一陣子了  

我有擺在心上喔  秋天到啦   作業也該繳了  應該不會被扣分吧  還沒入冬呢  

那就 開始吧 


         
      SUNORANGE38 鬥魚   一直讓我覺得很妙  很少聽到有人叫自己鬥魚的  所以一開始印象很深


  

      有時候很悶 很冷漠   連電話都不接    還蠻怪的
 
      其實是心情不好 煩躁   想躲起來

       喜歡自由 不喜歡被管




    
       5.理想的自已是

         多點勤奮  更加積極   學習更多的更多

         耍笨的發生率再少一點    更有耐心  更好脾氣 

         把爸媽.週遭親朋好友的優點長才全都接收過來  

         大概這樣  ...其餘一直在變

     

 
       6.對喜歡自已的人說一句話

       謝謝你妳喜歡我   希望我能不斷的更上一層樓  
   
      
    
      7.請把這個串連傳給你想要的人

         我想傳給想寫的人    泥 你 妳 暱

         寫在心裡或網誌都可以   歡迎自由交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