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也許現在,才是合適的狀態。
我一直在想關於互相牽絆這件事,
當在一起時所結合的巨大前進力量,
漸漸轉弱,漸漸無法前進,漸漸原地踏步,
漸漸開始退後;是不是大家開好好靜靜的,心平氣和的,
把彼此的關係和重要性和必要性,好好的完完全全的,再想一遍。
是不是要調整彼此腳步,
是不是該卸下些包袱,是不是要好好再看對方一次,
是不是要繼續,要不要休息。
再好的關係都要一些適當的距離,更何況,
彷彿你和她之間已經有些問題,
分開一些也許是好的靠得太近太近,總有些沒辦法看仔細,
有點距離,讓你想想她,讓她想想你。
也是分開是為了要能更接近,
也許分開是因為你們本來就開保持距離,
我沒有胡言亂語,一切我發自內心,
妳和他對我一般重要。看見你們不開心,我也不能開心,
也許現在,才適合是狀態。讓我們,等時間,給答案,
我相信一切只能更好,請你也深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