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S BLUSH#EXHIBIT A   (BRILLIANT RED  點進去看粉末顏色 還蠻準的) 4.5G

可能越是奇怪的東西 我越有興趣吧 

這塊腮紅當Purple試色在手上時 就相當驚豔 這顏色太特別了  

而且Purple的朋友說別看它那麼可怕鮮豔 這是塊裝可愛的顏色XD

我想NARS會推出那麼特別的顏色一定有其迷人之處  所以它一直在我的清單裡

有時又想劃掉  我很擔心與ANNA SUI舊款#401太相似

 ANNA SUI舊款腮紅#401 是個十足的紅色 

淡淡的在臉上像極了冬天凍傷的紅臉頰  紅噗噗的很可愛  這樣的腮紅一塊就夠了

左右搖擺不定了很久  後來還是買了  EXHIBIT A    因為它 是蕃茄紅 而不是正紅色

(其實喜歡一個東西就會找理由 不喜歡一個東西 一點小缺點就夠了 Orz)

EXHIBIT A 是一塊無亮片無珠光的橘色調 紅色腮紅  下手要很輕  

我沾一次刷在臉上的效果剛剛好  再多沾幾次大概走在路上會很招搖

ZEN我沾刷三次再刷在臉上 一樣低調到不行 

所以對待EXHIBIT A 一定要特別小心

淡淡的刷在臉頰   跟ANNA SUI#401冬天的紅噗噗完全不同


真的是很可愛可愛   很熱情很醒目卻又不會突兀 很特別的蕃茄橘紅色 


它的熱情不是那種晒了太陽 很火熱的熱情

是心情很好又不會讓人覺得躁熱   對一切都感到很高興.喜悅.和平的那種熱情
(最好這樣講 人家懂啦 XD)

盛夏帶著可愛很有親和力的一塊腮紅!

如果刷重一點

甚至會帶有一點螢光亮的橘紅感  所以我想膚色深一點的朋友要考慮一下



----------------------------------------------------------------
今天眼皮很拋 我變成了完完全全的單眼皮 囧

這是拿EXHIBIT A刷的  就沾一次 然後用倒八刷法

也就是先在臉頰畫圓然後慢慢的往斜上方暈染上去 

眼妝應該搭配咖啡色低調點的??  

回家刷了再拍的試色照 所以本來不是這樣配的 

眼妝效仿植村秀時尚代官山的配色 :P  拋阿 拋拋拋



↑這邊燈光很暗  把iso調到400 
顏色很明顯 腮紅實際就是這麼橘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