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是在ptt被m起來的備份

我很推荐耶 雖然還是會上一層護唇膏 但它真的挺保濕的

顏色也不易掉 又飽合 很美

有的人覺得它味道很臭 我可不這麼認為 還能接受就是了

剛好我買了一支癮誘 跟星鑽系列的

星鑽就是像星星一樣閃亮亮的 而一般的感覺更保濕一點

很喜歡也很滿意 我姐姐是唇躁大王 她用也很滿意

老實說 chanel水吻我跟dior癮誘系列 我比較喜歡dior的

上次為了挑唇膏試好多顏色唷 櫃姐都會上很多層 看起來嘴巴豐盈到不行

自己上淡淡一層就很美很顯色 也不至於像櫃姐幫我試時嘴巴看起來那麼顯眼

受不了自己嘴巴看起來成熟的樣子

很多色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