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買小空瓶來裝東西

像是分裝點化妝水 絲瓜水在小噴霧瓶裡 

不用一大瓶的在那邊倒  一不小心恍神 倒太多還漏到地上 囧 

分裝些乳液到小面霜瓶子裡  取用方便 又不怕弄髒污染整瓶保養品

分裝髮臘在小面霜罐裡   出外帶著安心

曼秀雷敦也挖一點  蚊蟲咬傷的藥也挖一點 東挖點西挖點  

化妝品方面  

眼影霜之類的也挖一點點方裝使用  才不會開開關關的很快乾掉 

粉底液也分裝到小瓶子裡  要用就擠一點出來  

因為化妝品不可能一下就用完  更是要保存好  分裝就不怕原本大罐的弄壞了

香水也可以分裝到滾珠瓶子裡   攜帶方便 孔雀餅乾  

呃 不是 就是方便咩  也不怕手一滑把香水打破阿 雖然也很少用啦XD



反正  就因為這樣 我買很多瓶瓶罐罐   大部分都是去生活百貨買的

選擇性很少 就那幾樣  買多了也不是很便宜

每次都在想  到底高雄有沒有像台北火車站那邊那種專賣瓶瓶罐罐的店勒 

一定有吧  只是我沒注意到  也不知道在哪裡

噢  結果想起來以前有好心人告訴我阿

在高雄火車站前站附近的中山路上  以前的21世紀那邊有專賣的

昨天經過附近就去找找

!!!!!!!!

傳說中的店竟然就是台北的瓶瓶罐罐  還有高賓  

好樂阿

一樓是高賓  賣很多化妝品及化妝工具

進去後上樓就是瓶瓶罐罐


好多瓶瓶罐罐    要什麼樣的瓶子就有什麼瓶子

而且比起生活百貨賣的那些花花綠綠的外表

我更喜歡這些簡單的瓶子

有全透明的  也有搭配白色或金色銀色的蓋子

怕透光也有深藍色或是咖啡色的瓶身

滾珠瓶有大也有小   噴霧瓶除了透明的還有鋁罐型

還有試管香水的罐子 ~這平時沒看過人家賣
 
甚至密粉罐以及玻璃滴管  量杯...等等
  好心情
總之  要什麼樣的瓶罐這裡都有呢  





數量方面  有的一次一定得買20個左右 有的可以單買

價格方面  應該是很便宜吧  比去美華泰寶雅買便宜

像是3G的小面霜罐一次買20個平均一個2.5~3元  

旅行用裝沐浴乳那種小罐子20個85元左右  

選擇很多 價格就會微調一點點 不太一樣

滾珠小瓶子一個15元

慕絲瓶一個50元 

不過我沒買慕絲瓶   拿以前碧兒泉用完的繼續用 

不然看到透明的瓶子蠻想買一個的XD


我買了一個蜜粉罐比歌劇香蕉蜜粉還大一點點的 35元

吼 受不了 

為什麼歌劇香蕉蜜粉的篩網孔那麼小  每次都很麻煩 一直敲罐子  

用個蜜粉有需要那麼辛苦嗎

完美計劃現在終於得救了 換罐子  







結帳的時候是在一樓 一樓是高賓  

順便問了一下價格  SONY CP的攻唇唇蜜他們賣320元

資生堂綠蒼蠅睫毛膏  還有夜巴黎曲線瓶睫毛膏都是450元

SANA 3D超廣角驚異彈力睫毛夾200元

其他還有夜巴黎的彩妝   及一些髮類專用品牌

這樣比起來不知道是六福比較便宜還是高賓 還是亞倫商行?

問起來下次比價一下 ...

如果還有類似的瓶罐店  好心的告訴我一下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