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重要!

可能月圓人團圓讓大家想要團聚在一起 ?

不管是親人朋友聚在一起  拉近大家距離 可以吃喝賞月的活動 就是是烤肉囉



我真的很愛烤肉  同學朋友反而不愛烤肉 因為要準備東西太麻煩了  

要烤也麻煩  又熱又累  女生比較不愛? 喜歡人家烤給她們吃 囧rz   

因此每次烤肉就只能跟家人一起烤了

好期待這一天阿~~~( 雖然政府最近宣導不要烤肉  )



今天我們家要烤肉了  星期二則是跟大伯他們一起烤肉順便幫我姊慶生

昨天寫好清單 爸媽就去菜市場買東西

買了兩斤的海蝦 @_@ 好多蝦子阿  

因為買那麼多蝦子 爸說留一些星期二烤 

學到了一點保存小技巧  :
先用清水洗乾淨瀝乾後   把看起來有點損傷的蝦子挑起來今天烤了吃 其他留著

用乾淨的袋子套在盆子裡 鋪一層蝦 再倒一些水蓋過蝦子 

再疊放一個塑膠袋 放進蝦子 再倒一些水蓋過牠們   放進冷凍庫

這樣就能保持鮮度 ...




===================
昨晚   S說他也好想烤肉 

可是他爸不愛烤肉 他們家從不烤肉

同學都回家了 學長去當兵了 

一個人待在宿舍 好想烤肉...


看他那麼想烤肉 有點捨不得 幫他找了一些可能的烤肉會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喔 竟然過期了  囧

另一個是教會社團辦的活動  我叫他去阿 多認識朋友

可是他學妹也待在那個社團  加上他對那個社團沒興趣  這樣去參加好像也不太好



後來幫他找當地美食  這樣就能一解烤肉愁了?

說實在的  有吃有玩就可以淡忘吧  

烤肉攤的烤肉幫你烤 你只要付他錢也很方便 而且烤得說不定比自己烤的好吃  

自己準備食材要是吃不完也不知道怎麼處理比較好 

更何況場地也是個問題 他要在哪烤肉? 最近下雨呢

如果真的很想自己烤 就去吃燒烤吃到飽  還不用自己收拾碗盤  

其實這都是安慰他 ...我自己知道烤肉的好  好像蠻難以取代的

上次我就說要不要我們自己先辦個烤肉會  結果他現在後悔了  後悔當時沒烤肉...  

以前沒辦法烤肉的時候  都是跟朋友一起去逛街 吃吃喝喝 看電影 轉移注意力 天知道我多想烤肉阿 Orz

唉唉  原來可以烤肉這麼幸福 Q_Q



女生應該很多愛烤肉的吧?  每次我說我愛烤肉 他都說 我真的不一樣 =_=  

其實不止他說過 科科

老實講  大家聚一起 等別人烤給你吃 那烤肉有什麼樂趣?  

享受男生烤肉送到你面前的樂趣嗎 囧囧



上網找了花蓮的地圖  這個網站做的很不錯 http://www.hl-net.com.tw/

上面有吃吃喝喝的地圖  另存新檔存下來的是小區塊

我把它黏起來了  雖然有點黏不好XD

(PIXNET的相本比無名好用多了 至少點一下可以變成原來圖檔那麼大  而不是縮得看不到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