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篇應該提早發的  不過臨時多了原燒跟假睫毛 就延後了...



今天這篇要介紹的是MAC腮紅  色號SPRINGSHEEN


↑已經盡量調到無色差囉

這塊腮紅呢 真的蠻可愛的   雖然我沒把它的可愛處拍出來 XD

目測是橘色帶滿滿的金色亮粉   可是當它與真正很橘的顏色擺在一起 又顯得沒那麼橘

刷在臉上呢 又發現 帶著些微的粉紅感

又橘又粉紅又有金色亮粉=帶金粉的蜜桃色



因為它帶些微粉紅 所以讓橘感降低 

比普遍看到的橘色還不挑人用  也就是不會擔心臉色暗黃

又因為帶著金粉 而讓它顯得更特殊  也因此整體帶著一點金色的感覺

有NARS腮紅的朋友一定瞭解我在講什麼  像是比較多人擁有的Orgasm 就有很多金粉  

mac這塊腮紅刷起來就是那種感覺  以致於我一直覺得它很像orgasm

但這是錯覺阿 Springsheen 比較偏橘一點  orgasm比較偏粉紅一點

看看它們擺在一起可以看得出來↓


↑左 Springsheen         中上orgasm        中下 deep throat                    右torrid
 



試色在手上:

日光燈下

↑這張我覺得最沒色差  刷起來就是這樣 粉粉橘橘的



黃燈下

↑黃燈下看起來橘感比較跳出來   



Powder Blush, Springsheen
Shade description: Light peach with gold pearl (Sheertone Shimmer)
↑官網的色卡,可是我覺得色差很大  整個變成玫瑰色了?



看了試色 其實可以發現它刷起來跟在盒子裡看起來顏色有點不一樣

盒子裡看起來比較橘  刷起來比較偏粉紅

至於滿滿的SHIMMER呢  

它所創造出來的是
很明顯的珠光, 甚至因為與腮紅顏色搭配而造成有點偏光效果

某些角度,金粉造成的金色珠光會讓我想到NARS 泰姬瑪哈刷很淡很淡那樣 像黃色小蕃茄

毛孔問題如果底妝打得不錯應該不會很明顯   膨脹感也還好

效果呈現出青春.活潑. 又有點時尚   

我覺得還蠻特別的一塊腮紅 特別卻又不會不實用    

不過我刷這塊腮紅的時候 唇妝會配橘色的  

有一次配粉紅色的 看起來就有點怪怪的 不太搭


結論: 顯色度優良 但不用擔心下手太重的問題
          顏色 又橘又粉又帶金  只是金色偏光拍不太出來
  
         
如果說它是蜜桃色 那麼是偏橘多一點的蜜桃色. 
          













唇蜜是已經停產的ff   好久沒用了

去年買的 最近又拿出來用覺得效果很讚 好喜歡 真的不輸專櫃貨阿  








中秋連續假期開始了  可惜天氣不太穩定

祝大家佳節愉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