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近五點的凌晨  恭喜我吧   這次是睡醒而不是失眠

睡得不是很好卻睡得飽    



大概是冷氣關掉  房間只剩電風扇趴咑趴咑的轉有關  ...做了個好無聊的夢 

夢裡正在跟高中好友一群人吃東西  美食街裡的人都只會說日文

還遇到個日本人(男扮女裝)說她是我們未來的同學 

吃完早餐就去上課囉  

我在管秩序   有人說她不久就要轉學了所以早自修可以不用安靜

我們就吵起來了  XD 

真是個無聊的夢阿  ~~~~



這週末S要來找我

花蓮到高雄的車程真是出乎意料的久   自強號要五個鐘頭

而且班次跟西部幹線比起來實在是少多了

討論要帶什麼名產   有鄉民說可以帶剝皮辣椒跟雷古多

剝皮辣椒耶  都快忘記這東西了  想當初我也跟過合購阿

買回家過兩次好像很受歡迎    可我已經忘記什麼滋味了   這次有機會紀錄一下心得好了

然後就是提拉米蘇跟曾記麻薯    好多伴手禮     




*前兩個月還在愁苦要不要排隊的星野銅鑼燒 這個月在高雄開幕了

*一開始讓人很期待的MR.DONUT  在S從台北買了帶來給我後不久在大統也開了分店

*花蓮提拉米蘇兩年半前我們一起買了一個  因為沒冰箱  硬著頭皮把它當晚餐

    我還記得我吃了三片  從此覺得這食物超甜膩  短期間我不想再遇到它了


    用伴手禮來當回憶的標記也是不錯的方法...




這個週末的計畫就是我要下廚做羹湯   

真有趣...  

今天或明天要去買食材  

星期六晚上想做漢堡排  焗飯 玉米濃湯    烤吉拿棒  (很西式的食物吧 XD )    

隔天煮 水餃    咖哩飯 ... 其他的沒想到

真期待週末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