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GMAIL收信

黑貓宅配的人一定覺得看得我很膩

如果預測正確的話  今天就會收到宅配了 

每次都同一個人來送  

連續三天看到我   我都感到不好意思了呢  XDD



最近在博客來訂書還不錯  買的書79折 或是85折

巧遇週年慶   滿兩千送兩百   贈音樂CD   雜誌任選一本  還有一些抽獎活動 

而且因為買的書要調貨   

所以呢 他們先把調到的兩本寄給我   尚未調到的另一本再另外寄

感覺還不錯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尚未調到的另一本剛好一千多  另外寄也符合宅配的門檻吧

唯一的缺點就是...雜誌好難看   不是媽媽寶寶就是MEN'S UNO

媽媽寶寶我還不需要  就選了MEN'S UNO 

呃~這本雜誌的內容隨便翻翻 覺得很不實用  盡是一些名牌男模貼圖 

如果要拿它給男性友人 為打扮而參考是不太有幫助的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