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奇怪的喔   

最近偶爾會聽到吱吱喳喳很吵鬧的麻雀聲     一下子卻又鴉雀無聲

剛剛正好在落地窗前  忽然又聽到超級吵鬧的麻雀聲 

一掀開落地窗  全部一哄而散往上往前飛阿  頓時好安靜

看樣子本來是停在窗台前的     可能我掀窗簾牠們感覺到了吧



=======
後記~

超噁心的 我發現牠們便便在我陽台啦  最近又忽雨忽晴的  更噁心了

好多喔 真的爆多

趁剛剛下超級大雨 拿了掃把跟水管沖掉 掃掉

還被念說  一點小事幹嘛那麼怕  >>難道我不能當柔弱的女生一下嗎 XDDD

拜託 濕濕的很難掃耶  而且不掃起來又怕排水管排不掉 =_=


更討厭的是我前陣子把超級大紙箱很多個相蹋在一起擺外面  想說晚一點要拿去外面給阿婆阿伯

結果竟然忽然下雨   大紙箱濕掉了 濕掉就算了 竟然也有鳥屎 !!

看來只有拿超級大垃圾袋把它裝起來了  嘖



裝個風鈴嚇嚇牠們嗎 ?可是聽說裝風鈴不太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